加载中...
按照天工的风格大概率是找个开源项目改改,后面应该接了一个还OK的模型。但是Windows系统的shell命令对模型天生不友好,可能出错概率会比较高。 个人判断尝鲜还可以,形成生产力还差点。(利益相关,之前在天工团队
求问:天工skywork agent建议直接往主力机上装嘛,想用且怂🙊
Haile发言·9条发言
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