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收到无数条来自各个平台的私信,问我热刺球迷还好么?该换主队了么?因为热刺已经快到降级区了… 然后今晚很不幸的又看了一场大败,惨败,连连败… 本来不想在这里如此情绪化,但是看到转播画面里,球场里那些落寞的失望的热刺球迷们,心真的揪着难受。 记起之前做足球内容的那几年对话过的一个个活生生的球迷,他们对着镜头发泄,对着球场发泄,但从未沉默过,而现在我尤其想回到球场外,听听他们现在还有想说的和想骂的么,还是真的失望透顶了呢? 在球队最低谷的时候,球迷除了死扛到底还能做什么? 有经验的来说说吧…真没招了
Copyright © 2026 RADHOST PTE. LTD. (UEN: 202450723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