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年在伦敦Gap了2个月,当时我报名参加了当地一所college的pre-foundation in Fine Art课程,历时差不多两个月,每周五去学校上课。
学习了很多种Art Techniques,比如Sketch,Life drawing,Sculpture,printmaking,mixed media…
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同频同学,有一位40多岁的美女姐姐是位自由职业者,还在兼职读LSE的政治公关硕士学位,她说当年她找工作是直接walk-in办公室问。还有20出头的同学,来读这个短期课程是为了看看自己是否真的要去大学读一个艺术学位。大家都来自各行各业各年龄段,都为了兴趣而来。
大家一起合作,就是各种想法碰撞,各种艺术手法混着来,没有对与错,只有真诚的发问:Where do you get your inspiration? 然后就是各种彩虹屁吹捧。
被吹捧了两个月,会产生一种错觉:感觉自己或许还真能做个艺术家呢。🥹
另:我还期间去上了几天Jewelry Design体验课,感觉做手工真的太治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