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邀请大家一起来聊聊海外搞音乐这件事!不论你现在正在学还是已经毕业,是业余还是专业,全职还是兼职,或正在努力让音乐以各种形式继续留在生活中,在海外玩音乐带给我们什么奇妙的机遇或困难? 我自己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街头卖艺变得更容易和快乐哈哈,前段时间我和@Synboy 时博 在卢浮宫那边路边表演,真的感觉超级放松,因为我想反正这里的人都不认识我,唱得好坏都只是这一瞬间。但确实是语言对我来说是一个创作阻碍吧,我写过英文歌法文歌,但还是最喜欢写中文歌,所以还是会比较影响项目落地
暂时没有回复
来日方长 敬请期待
Copyright © 2026 RADHOST PTE. LTD. (UEN: 202450723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