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相对比较叫的上名字的国家里,新西兰应该是全球最早迎接新年的国家。但无论哪个国家,庆祝跨年的形式都少不了烟花🎆的参与。我们一起倒数,庆祝,干杯,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欢呼。大家是在伦敦眼、哈利法塔、鱼尾狮、西雅图等地看大型的跨年烟花?还是和一堆朋友在海边的沙滩/山顶一起等日出?亦或是看个舞剧/演唱会/音乐节? 但在一堆充满仪式感的跨年瞬间里,穿插一个在家休息的跨年,记忆应该也蛮深刻的,其实并不是高光的时刻才有意义。所以,大家今年跨年怎么过?
Copyright © 2026 RADHOST PTE. LTD. (UEN: 202450723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