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浏览
刷知乎看到一个帖子,4000点左右,原本风光无限的小登科技股,最近跌的有点惨,反而是被人嫌的老登银行消费股,还很抗跌。没想到中年的自己,满手老登股。大家都拿着什么类型的股票呢?
1
4 浏览
A股持仓是老登银行股和老登大宗商品😅
回复
获取最新资讯与动态:
Copyright © 2026 RADHOST PTE. LTD. (UEN: 202450723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