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 浏览
感觉加拿大医保是在英国医保和美国医保的中间带 典型的“优先解决的是“风险”,不是“体验” 急症、重症、要命的那种系统会帮忙 慢性、不紧急、影响生活质量的只能排队 or 自费 而且这个国家也把医院和药分开了 有可能造成看病不要钱 取药花钱的问题 不过全民医保制度 也真的挺好的 不过相应的也带来了高税收 相应的像美国的地方是雇主提供的医保相对完善 通用的标准也较为宽泛 不至于像美国那样 没工作看不起病 但是也会比某些国家单线程的漫长的等待好一些 图为魁北克省的医保卡 例子
暂时没有回复
来日方长 敬请期待
Copyright © 2026 RADHOST PTE. LTD. (UEN: 202450723N). All Rights Reserved.